唐老鴨俱樂部
在唐老鴨俱樂部冒險地圖中探索每個轉角的寶藏和麻煩!從唐老鴨莊園到永不休息山,從冒險旅程到追日者中充滿傳奇色彩的謎題,還可以將您的錢財存放在錢筒裡!扮演休依、杜依、路兒、薇比和鴨堡中其他的居民,解開謎題或改寫歷史。生活就像唐老鴨俱樂部冒險地圖中的颶風一樣!唷呼! 僅適用於 Minecraft (2017),與 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 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