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極致包
本包整合了原先分屬《生化奇兵:無限之城》特典版和豪華Songbird版的「工業革命包」與「升級包」內容。打從遊戲一開始,您便擁有500銀鷹幣(遊戲中貨幣),5把開鎖工具(助您暢行哥倫比亞),以及6種獨特裝備物品。本包收錄的裝備物品有Handyman Nemesis、Sugar Rush、Fleet Feet、Bull Rush、Extra! Extra!和Betrayer,能提昇殺傷力、提昇移動速度或帶來掠寶獎勵。此外,本下載包還可讓您取用兩項武器升級:「Comstock的中國掃帚霰彈槍」和「Comstock的鳥眼狙擊步槍」。本內容未收錄於《生化奇兵:無限之城》優惠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