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 - 賴斯菁英組合包
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你若想生存下去,就得成為最強悍、最凶狠的怪獸。搭配這份發想自賴斯 (Rais) 幫的組合包,成為眾人的領導者。你可獲得一套全新角色服裝、一個全新越野車塗裝「野獸」(Savage Beast),以及三件全新武器:一把致命刀刃「豺狼」 (Lupus)、一把擴充彈匣的突擊步槍「阿爾法」 (Alpha),以及一把適合用來爆頭的手槍「生崽」 (Pup)。一切都很浮誇地塗成黃色,對掩護蹤跡毫無幫助,但你才不需要在樹叢中躲躲藏藏,對嗎?你可是賴斯菁英的一員,當然要讓所有人都看見!請注意,需具備《垂死之光:信徒》擴展包才可使用越野車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