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 - 教父組合包
將時光帶回幫派的黃金歲月,彼時的黑幫帶有榮譽感與格調。以一身智慧型超殺新裝來扮演「唐」,並準備好駕駛越野車「大佬」巡遊四方。用造型酷炫的「緘默者」(Omertà,一把可為你提供XP加成的刀子)來立下範本,或是用「仇殺」(Vendetta,火力威猛的SMG槍)傾瀉你的憤怒,同時別忘了你那把最值得信賴的伙伴「參謀」(Consigliere,一把可造成額外傷害的手槍)。所有武器都經過精雕細琢並鑲有金邊。請注意,需具備《垂死之光:信徒》擴展包才可使用越野車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