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獵人造型券
玩家可利用此造型券,於儲存檔案選擇畫面中改變現有獵人角色的造型(包括性別)。請注意獵人的名字和同伴之名字及造型是不能改變的。 ※只可購買一次。 ※只適用於變更一個角色一次。 ※髮型/眉毛顏色/鬍子/化妝・塗鴉/ 內衣不需使用本票,亦可於「小屋」內的「道具BOX」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