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空投補給
"讓您展開自己的多人遊戲生涯:2 個精英套件 + 5 個行動套件 + 5 個對戰增強套件 + 5 個持久戰增強套件。 精英套件會隨機解除 5 張自訂項目卡片的鎖定,其中會有 1 張稀有或更佳的項目,而且讓您有較大的機會能獲得 1 張傳奇卡片。 行動套件提供您 5 張隨機的卡片,包括賞金及兵種技巧;其中至少會有 1 張自訂項目卡片,讓您能變更徽章、武器塗裝或角色。 對戰增強套件會給您 5 張消耗性的對戰賞金卡,而持久戰增強套件會給您 4 張持久戰技巧卡,以及 1 張消耗性的持久戰賞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