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至尊包
用嶄新風格增進您的尋寶體驗!本擴充包內含給刺客的Infern0頭部和A Cleansing Fire外觀 - 可在角色自訂選單中找到它們!「優惠套裝(Season Pass)」不包含本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