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瘋狂包
用嶄新風格增進您的尋寶體驗!本擴充包內含給刺客的Murder of Cr0ws頭部和The Nature of Fear外觀 - 可在角色自訂選單中找到它們!「優惠套裝(Season Pass)」不包含本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