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速戰區地圖套件
需要下載此套件才能在指定伺服器上進行遊戲,此套件也會新增五個公開玩家對戰地圖:有兩個新地圖 (沼澤激戰與鐘塔),還有之前僅在未公開的配對遊戲 (來自持久戰指揮套件) 中可以使用的三個地圖 (亞祖拉、急救站以及廢棄船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