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個性包
本升級包含ANG-3拾荒機器人語音與個性韌體更新。它會自動上傳高級言語和譏諷協定給您所有的拾荒機器人,讓它們的微處理器腦袋能夠胡思亂想、自由發聲。您的拾荒機械人會說些什麼,全看你怎麼對待它們:避免在激烈戰鬥中、不利條件下,或深入太空時佈署具語音能力的機械人 - 除非您想聽到它們對您的真正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