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容量升級
本升級可以倍增每具拾荒機器人在工作台提供給您的資源量 - 包括配給印信。快速累積鎢、半導體、金屬碎片、細胞體膠和能量轉換器。資源可以用來打造武器零件、可消耗物品和防護裝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