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法師包
此下載內容將開啟第五種可扮演的角色職業「機械法師」,他/她能夠召喚名為Deathtrap的破壞機器人。除了這個新職業外,本內容包還包括了《邊緣禁地2》特典俱樂部包收錄的特典項目,包括Gearbox黃金槍枝組,一把能開啟神祕「避難所掠寶箱」裡稀有物品的黃金鑰匙,以及能提高您掠寶好運的尋寶獵人遺寶。如果您已預購了遊戲並獲得了特典俱樂部內容,你不需要額外購買本內容。請輸入您的預購代碼解開此內容。一旦您下載了此內容,可自遊戲選單中下載機械法師與相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