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龍的詛咒
快來在這個恐怖、有趣、夜幕低垂的墓園王國中,指揮一群幽靈 Kefling 來收集骨頭、硫磺及靈質!您將為這塊恐怖土地上的守墓人 Wilhelm、Kefula 伯爵及其他令人毛骨悚然的 Kefling 居民建造一個詭異的墓園城鎮。但當您在建造您詭異的王國,以及在思考要如何對付最巨大、恐怖的奇怪生物,也就是殭屍龍 (Zombiesaurus) 時,還有令人驚恐的奇異事物在等著您呢!您必須擁有最新版本的遊戲,才能使用這個附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