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武士之路
光劍在手,還有值得信賴的機器人在身旁,探索銀河系的時候到了!在這次冒險中,你將扮演一名絕地武士,與可怕的生物戰鬥、與其他絕地武士對決,並與尤達一起展開特殊的任務,揭開陌生未知星球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