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萬聖服裝包
搞怪萬聖服裝包 提高恐怖指數,盡情捉鬼打怪,穿上應景的萬聖節服裝,或體驗全年無休的深夜怪譚!此服裝包內含「猛鬼上身」外套和四套室內服裝:小麥標本、鬼娃小麥、屍鬼小麥和小麥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