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
還玩不過癮嗎?這個功能讓你保留先前進度的所有技能與道具,開啟新遊戲,讓你贏得更好的寶物、殺死更兇猛的怪獸,重新體驗巫師 3:狂獵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的史詩奇幻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