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套件
內含 5 張探險隊卡片的套組,每一張卡片皆會對蘿拉或另一個修改器造成限制,使遊戲變得更困難。克服各種挑戰來獲得獎勵金額。這些卡片適用於所有額外的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