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戰儲備物資
"只要您購買 10 個持久戰增強套件,就免費送您 5 個持久戰增強套件! 快用 4 張持久戰技巧卡,加上 1 張消耗性的持久戰賞金卡來加快您的持久戰進度吧!這個套件中的卡片僅供您在持久戰多人遊戲模式中使用,能讓您獲得新的技巧,或是提高您現有技巧的威力。只要完成持久戰賞金就能獲得 CR 獎勵,或是提昇經驗值來協助您的兵種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