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門羅 - 赫肯守衛森英雄外觀
赫肯毀滅者的守護者——森格雷邁恩,是個不畏懼戰鬥的傢伙,尤其是當他穿著神聖儀式裝甲時。 英雄外觀能夠幫所有愛門羅英雄們秀出完美姿態!讓你的朋友跟敵人們都羨慕得口水直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