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門羅 - 強盜部族
愛門羅首款部族DLC,使用惡名昭彰的強盜部族來場榮譽之戰!強盜部族包含了四位新英雄,超過50個獨特的部族任務,強盜骰子,一枚新的強盜部族戒指和一堆優質好禮哦! 新英雄 絲卡蕾特,強盜之王 這狐狸是一位天生的領導者。俱備著領袖魅力,機智與冷酷的決心。 崔絲,小小扒手 這位小松鼠是愛門羅至今為止最有名的盜賊。 賽拉斯,靈魂漁夫 一位受復仇所驅動的水獺。為殺戮而活。 霍雷斯,鋼鐵詩人 一位戰無不克,卻因太過出名而無法卸任的老獾騎士。 新任務 藉著強盜部族裡超過50的任務來刻下屬於你的史詩傳說吧! 新骰子 用強盜部族的獨創骰子捲起華麗風潮。 新戒指 惡名昭彰的藍矽硼鈣石戒指只有強盜可以使用! 新護符 除了一陣大聲的強盜級吹牛外沒有任何用途。 孔雀魚卡圖 帶著愛門羅裡最不幸的護衛進行任務追求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