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門羅 - 狂怒之盾瑪格那英雄外觀
一些戰士成為了傳說,他們站在遙不可及的高度上。由瑪迦納,一位菁英所組成的狂怒之盾。 英雄外觀能夠幫所有愛門羅英雄們秀出完美姿態!讓你的朋友跟敵人們都羨慕得口水直流吧! 附註:此內容需要有愛門羅-篡位者英雄組合包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