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鬼大師心肺鍛鍊任務
新的一年,全新的你! 來玩《Shape Up》的打鬼大師訓練任務,讓你在氣溫驟降之時仍能保持溫暖。想在假期過後燃燒掉好幾卡路里的熱量嗎?來玩打鬼大師對抗身上的贅肉吧。歷時(4)週的打鬼大師課程將考驗你的決心、加快你的脈搏跳動,並綜合了大家所熟悉的挑戰以及(2)項獨特的鍛鍊方式:功夫假打和氣功。在每週訓練結束之後,你還能在打鬼大師的臨時道場中用拳腳和他挑戰。最終你將體認到這位大師可能不只是外表那樣而已,他流出的是真正的汗,而健身任務更是為了崇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