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東西遊戲 - 玫瑰花萼
躍入睡美人之夢的神奇世界中!我們都知道她沉睡了多年,然後被真愛之吻喚醒。不過你有沒有納悶過她這段時間都在夢些什麼呢? 踏上穿梭於奧羅拉公主的夢之間的旅程!探索色彩繽紛的風景,彷彿取自美術館的傑作。收集奧羅拉公主的記憶碎片,並且發掘最隱密的秘密。 彩色的景象、動畫和 3D 視覺效果將使您的冒險生動有趣。那些具有競爭意識的人可以透過新的謎題再次探索,並有機會與其他玩家競爭。 - 不尋常地點 - 你可以 360 度觀看其中許多地點,或仔細調查一個重要區段。 - 完成任務並且獲得寶箱,各個都裝有獎勵在等著你! - 最細心的搜尋人還有額外的獎勵內容! - 古典歷史的絕妙氛圍,還有魔法般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