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義大利之秋
獲取一艘全新特殊的義大利驅逐艦,還有主題迷彩與指揮官升級品! 此組合包包含: 義大利 II 階 Curtatone 加值驅逐艦 1x 軍章 3x 晉升令 3x 「義大利皇家海軍」迷彩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