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王冠守護者
我們的新入門包已經抵達!入手英國 VI 階加值主力艦 Nelson,透過一堆遊戲物品強化她,然後準備好來場驚心動魄的海上冒險! 此組合包內容: 英國 VI 階 Nelson 加值主力艦 5 天加值帳號 15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15x 稀有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15x 稀有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15x 稀有的銀幣加成器 15x 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12x 「類型 4」迷彩 12x「Union Jack」迷彩 5x 晉升令 1x 軍章 500 達布隆 500,000 銀幣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Nelson,您就會得到 18,75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