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粉紅豬小妹: 海盜大冒險
粉紅豬小妹的世界即將迎來更多你喜愛的角色,他們要和你分享精彩的冒險!在《我的好友粉紅豬小妹:海盜大冒險》裡,打開通往新世界的大門,遇見新面孔,體驗更多的遊戲方式。 航向超特別的海盜冒險之旅,搭上豬船長的海盜船,尋找隱藏的寶藏。探索全新地點,拜訪鼴鼠莫莉的地下洞穴,或去貝琳達家吃早餐! 在丹尼的生日派對上跳舞,假裝在金銀島上探險,還有許多新奇故事讓你體驗!一路上嘗試各種活動,例如呼啦圈、放風箏、升海盜旗、和鸚鵡波莉說話等三十多種新互動。 有趣的冒險正等著你,你和粉紅豬小妹想先玩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