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狂潮
超快節奏的Rogue-like!海量的怪物來襲,迅速進入Rogue-like最爽快的部分!雙倍的選擇,解鎖更多的職業,培養獨特的天賦,你就是英雄! 很快就能進入Rogue-like最爽的部分,簡直就是時間殺手! 即使面對滿螢幕的怪物,也能有很好的體驗! 解鎖你的喜歡的職業,升級你喜歡的天賦,面對成百上千的怪物,做出你的選擇,玩出你自己的流派! 但是,你得先確保自己可以活下去! 遊戲特色: +多個職業可以解鎖:騎士、武士、劇毒博士、女僕、狼人、魔法師,選擇你喜歡的職業。 +更多怪物。 同屏成百上千的怪物來襲,你將孤單一人面對這洶湧的怪物狂潮。 +二十多種武器可以選擇,每種武器又有十多種分支可以選擇! +豐富的玩法流派。 做出每一次選擇,玩出自己的風格! +豐富的天賦可以升級,讓你的角色變得更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