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奪者包
包含「掠奪者防護裝」和「AL-9俐落切割武器」。掠奪者防護裝:在分離主義戰爭時配發給英勇無懼的S.C.A.F.「掠奪者」部隊。突破分離主義者防線與破壞其補給鏈的登艦部隊都穿著這套掠奪者防護裝。AL-9俐落切割武器:「三重威脅」脈衝步槍是對付密集群眾的最佳武器,堅固耐用的J-111液壓剮肉裝置能將靠近的傢伙切成兩半。本包已內含於「Tau Volantis求生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