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工肌肉鍛鍊任務
新的一年,全新的你! 來玩《Shape Up》的伐木工訓練任務,讓你在冬天裡也能持續運動。想在假期過後讓身上的肌肉更結實嗎?在伏地挺身遊戲中勇敢面對伐木工冠軍的挑戰吧。歷時(4)週的伐木工課程將讓你鍛鍊出結實的核心肌群和四肢的肌肉,並綜合了大家所熟悉的挑戰以及(2)項獨特的鍛鍊方式:伐木機和森林冒險。在每週訓練結束之後,你還會和伐木工在高高的樹上對抗,考驗你的技術。隨著這幾週的進步,你也會更深入了解這位冠軍:他會對自己的體魄、對大自然的嚮往和他對楓糖漿的愛滔滔不絕,但同時你的體力也會跟著被操到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