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場・戰國物怪討滅錄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可在修鍊場與新敵人戰鬥的免費戰鬥內容。 戰勝可獲得特別武器。 ※前往遊戲中的DLC領取清單接收後,即可反映本內容。 ※有時可能會因遊戲進度而無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