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
來深入探索 Minecraft 的俄羅斯方塊 DLC 這個充滿策略性的世界,經典的 2D 俄羅斯方塊與方塊式地下城冒險在這裡合而為一!穿梭於矩陣地牢中,與色彩繽紛的方塊怪戰鬥,挖掘像素化的秘密。遊戲中有兩種不同的玩法,還能用經典角色進行自訂,讓你體驗前所未見的俄羅斯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