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車(戰士)
【商品內容】 ・巡邏車(戰士:強攻裝甲外觀) ※強攻裝甲外觀只會改變裝甲的外觀。 ※獲得追加內容後,必須從標題畫面轉移到遊戲內的主畫面才能反映至遊戲中。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