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部队:全球行动
全球戰爭! 立正!《Tiny Troopers: Global Ops》現已回歸 – 快節奏街機風雙搖杆射擊遊戲! 你的任務?帶領一支久經沙場的精英小隊,跨越 6 個戰場,經歷由 40 餘個任務組成的史詩戰役! 帶上尖兵們,進入激烈的戰鬥,穿越灼熱沙漠、悶熱茂密的叢林和最寒冷的冰凍苔原! 跨平台多人遊戲! 借助完全的跨平台遊戲,和最多四名玩家線上會師!無論是使用 PC 還是遊戲主機,都能進行單人戰鬥,也可以帶上 2 至 4 名尖兵組成的小隊線上拼殺!遊戲配備全球排行榜,將你包括空襲、無人機、興奮劑以及增援在內的專業本領結合起來,去戰勝反派吧!如果沒有做好線上作戰的準備,那就拉上 2 至 4 名好友,本地合作等著你! 準備射擊! 用包括步槍、火箭發射器、火焰噴射器和突擊霰彈槍在內的各種致命武器武裝自己,或者前往直升機,利用掛載的重機槍向敵人傾瀉火力! 提高軍階! 完成目標,獲得經驗,在總部升級尖兵的武器、軍階和能力。用全新制服、頭部、膚色和配飾自訂尖兵的外觀,或者提升尖兵在戰鬥中的生存能力與作戰效率! 敵方情報 敵人武裝完備,組織妥善,隨時準備迎接戰鬥!與尖兵們迄今為止遇到的最致命敵人遭遇,他們擁有 AI 控制的無人機群,有成群的叛亂分子,有私人傭兵 – 還有激烈的頭目戰! 適者生存 尖兵們始終會回應使命的召喚!接受各種目標,包括 VIP 救援、殲滅任務、搜索破壞和敵人成批湧來的生存搏殺! 接受額外的支線與隱藏目標,探索和完成更多內容,去適應戰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