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儲備物資
"只要您購買 10 個對戰增強套件,就免費送您 5 個對戰增強套件! 快用 5 張消耗性的對戰賞金卡,來加快您的遊戲進度吧!對戰賞金卡僅供您在對戰多人遊戲 (包括對抗機器人的模式) 中使用。只要您完成賞金就能提昇經驗值,或是獲得額外的 CR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