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魂神樂.神意之舞
賺取御嚴摧毀世界吧 一般區域上會出現多數「御魂 和魂」的新增內容。該惡魔所掉落的道具可獲得學習神意所需的「御嚴」。 ※即使不導入此新增內容,御魂也會以低機率出現。 ※也能在遊戲內的「OPTIONS」裡恢復普通的出現機率。 ※某些套組的內容中亦包含本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