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捍衛者外觀 - 《漫威午夜之子》
在《漫威午夜之子》裡為奇異博士裝備捍衛者外觀,帥氣有型地將莉莉絲逐回冥界。此外觀靈感來自《捍衛者聯盟》漫畫中奇異博士的經典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