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上演內容套件
準備好迎接暢銷遊戲 Joe Danger Special Edition 的最新「好戲上演內容套件」吧!本套件有 6 位新角色與 2 輛新機車供您隨意使用,讓您的遊戲擁有更多新鮮的樂趣。您可以扮演「Bobby the Bear」在賽道上咆哮、扮演「The Ringmaster」來表演最困難的特技、扮演「Elvis Danger」來讓群眾為您高聲歡呼,甚至扮演小丑「Mr Smiles」來收集蛋奶凍派!而每位新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特技。現在您還可以騎乘性能優異的 Harley 在賽道上呼嘯而過,或是騎乘靈巧的 Mini-moto 來表演瘋狂的特技!Special Edition 是獲獎累累的 Joe Danger 所推出的終極玩樂版,只有在 Xbox 360 上才玩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