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希望我死掉
幫助麥克斯擺脫他的命運,度過這個完美的懲罰。 她要他死 盧拉只是一隻普通的貓,恰好是一名工程師。 她的陷阱很複雜,需要你全神貫注。 期待沒有憐憫和很多驚喜。 無情但有回報 憑藉令人難以置信的配樂,沉浸在 她希望我死掉 的世界中。 節奏是麥克斯生存的關鍵。 如果你讓它引導你,他可能會看到曙光。 這個 2D 平台節奏遊戲不會讓你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