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遺產下載內容套件
兩個全新多人對戰地圖「失落之城」及「博物館」讓您保衛錫拉星上的遺產,另外還有經典「商場」地圖,或者您可在全面攻佔專屬地圖「收容所」拉起防線。此下載內容套件還包含了新的多人遊戲模式「突破重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