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之緣
外星人從宇宙迫降到 A World of Keflings 的世界!您將回到 Kefling 的世界,協助這些綠色皮膚的小朋友修理太空船,並送他們返回家鄉!這個下載內容包括有數小時長度的新增遊戲內容,還能讓您探索新王國,並建造全新的外星城市!快來完成新任務並獲得成就吧!您可以搶救殘骸、採收硫磺晶礦,然後發現在斯庫勃的神秘過去中所埋藏的驚人秘密!快來修好太空船,送這些遇難的外星訪客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