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特玩偶裝索尼克角色造型
穿上「夏特」玩偶裝享受究極生命體的感受! 能夠成為黑色刺猬「夏特」的「夏特玩偶裝索尼克」角色造型。如同夏特一般冷酷地出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