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彩虹小馬系列
彩虹力量勇闖大富翁世界,就讓彩虹小馬為你增添更多歡樂、趣味並且增進友誼吧!此套件打造專屬個人的圖版,並提供動畫圖示。上好馬鞍,與彩虹力量和大富翁一同邁向最後的贏家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