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舞動全身套件
跟著大富翁舞動全身套件一起韻動身體吧!榮登世界最棒的跳舞遊戲,大富翁舞動全身套件新增更多好玩的遊戲內容和顏色!此遊戲套件打造專屬個人的圖版,並提供動畫圖示。讓我們一同秀出張力十足的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