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考驗新增功能
今天是狐狸王國的訓練日! 樂奇再度回到「守護者考驗」中最嚴峻的挑戰,這也是《Super Lucky’s Tale》另一個精采絕倫的新篇章。在拯救完基利島後,樂奇的大姊萊拉相信現在就是他接受命運考驗,踏上冒險旅程,成為一個訓練有素的守護者的時刻。 萊拉直接從時空之書召集了一些活力十足的好友,一起幫忙布置了真正的守護者才能征服的一系列高難度挑戰。現在,在您的幫助之下,樂奇必須透過解謎、跳躍、挖掘和翻滾通過爆笑的復古訓練營,這次難度將比任何經典訓練橋段都還要高。在闖關過程中,您將會遇到滑稽的角色、精采可期的經典平台挑戰,並須打敗超級魔王和解開耐人尋味的謎題,過關斬將最終成為時空之書的正式守護者,與萊拉平起平坐。 「守護者考驗」也首次推出逗趣服裝和配件供樂奇穿搭。用您累積下來的金幣來解除鎖定這些服飾,穿上最能表現您時尚樂奇之旅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