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大屠殺
在結婚日大屠殺中,於Mad Moxxi的一聲令下,愛情成為戰場。在這個新的獵頭者追加內容裡,幫助兩位運氣不好的愛侶在一起,期盼讓互相仇視的Zaford和Hodunk部族化解恩怨,並替您自己掙得一些好運(更不用說新的頭像和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