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士兵包
用三件額外新項目自訂您的小隊。立即在您的兵營解開一位源自《X-COM: UFO Defense(幽浮)》的新兵。運用特殊護具升級裝備您的士兵,包括新的Hyperion和Reaper士兵護具組。替所有護具組套上各式顏色與色調,自訂您的士兵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