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 首批購買特典包
此為遊戲內可以使用的追加內容套組。 ・追加附屬品「肩上的吐吐神」11種套組 ・追加服裝「特殊服裝 -音-」全角色套組 ・追加附屬品「臉部視覺影像 刻印」 ・追加附屬品「捕夢網」 ※下載後即可在遊戲內商店領取特典。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方能使用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