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 羈絆強化組合包Ⅱ
※另有內含本內容的套組商品,請勿重複購買。 此為『緋紅結繫』的第2波追加付費DLC。 除了可以獲得由外部開發人員打造的新設計追加服裝與追加武器之外,亦追加可以替基地增添色彩的新禮物、新羈絆章節、全新SAS動作等等可以與夥伴進一步加深羈絆的遊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