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通行證
《戰地風雲3》的線上通行證可讓您使用《戰地風雲3》的線上部分,包括多人遊戲模式以及搭擋戰役。每份新的《戰地風雲3》都內含一張線上通行證。購買此產品前,請檢查您遊戲的線上通行證是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