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造型
除了成就以外,新推出的獎章挑戰將為玩家帶來嶄新的樂趣。解除獎章鎖定的條件,比起成就還要困難許多。解除所有成就和獎章鎖定的玩家,可以獲得一份特別禮物:全新的 Pac-Man 原作風格造型和角色。玩家在解除所有成就和獎章的鎖定後,即可下載這個免費造型。請嘗試解除所有成就和獎章的鎖定吧!